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

戶外教學



戶外教學活動心得報告
學生姓名
何筱凡
學號(末2碼)
03
活動名稱
都蘭山定觀
活動時間
102/06/08 9:00~12:00
活動地點
都蘭山
教師評語



教師評分

活動心得
(以6001000字為原則,請以內容自行調整表格大小)
從小在這裡長大,第一次到都蘭山上走走,沿途荒野保護協會的老師很用心的講解,這是什麼植物、那是什麼生物,看到老師對大自然的喜愛,令人非常敬佩,還有其他定觀的參加者,一路上用心拍照,拿起紙筆做紀錄,他們會因為大自然的變化感到驚嘆、因為大自然的美,而充滿喜悅的笑容,讓人在一旁看了也覺得開心,也讓我學習到很多東西,像是有些植物可以拿來做生活上物質的用途,還看到了很多可愛的生物,這些都是只有在台東看的到的,身為台東的小孩,我以這片淨土為傲,也希望大家多多愛惜這片淨土。
定觀前一天也許因為睡眠不足,以及身體不適的緣故,讓我覺得非常疲累,一路上又吵又鬧,謝謝雪花老師的包容,謝謝我的組員有耐心的一路上安撫著我,默默容許我一路上放肆的吵鬧,讓我覺得非常感動,也要跟你們說一聲抱歉,我愛你們~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人不是神,總會有狀況,無論如何,終究走完了全程。^_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是個很棒的觀察者啊,不只觀察週遭的景色及動植物,還觀察的人~
    想想,可以怎麼善用這樣的特質喔!!

    回覆刪除